close

紐約當地時間 慢台灣十二小時 


是的  拖了好久才終於要把照片PO上來

實在是因為太多張 也想全部和你們分享

所以就取精華囉!!



在6/27這天 我們母女三人終於踏上美國行之路

中午吃飽飯過後 我們就準備搭高鐵去桃園

桃園高鐵有到機場的接駁 但是要NT30

以後要出國的朋友 可以考慮一下喔!

行李多半都是大姐的東西


三箱行李和一小包

me and my sister Connie

我和妹 

坐1點17分 台南到桃園

坐高鐵去桃園




到桃園機場之後

坐電梯出來看到酷酷嫂周美青!!

本人好瘦 而且真的沒什麼保鑣 只有一個隨從吧



Check-in囉

長榮Check in

 

你看 是不是有很多記者

我們都在猜是誰

後來想說是周美青 她要送她女兒

但是遇到周美青 酷酷嫂

送女兒去紐約

沒有接受訪問 笑笑的打個招呼而已

衣服超酷炫的 電視上都會看到她穿!!



Check-in完 我媽和我妹就進去了

我在等人

就是他!!

我晚進去都是因為他

可以告訴我 有坐飛機的在等送機的道理嗎

都跟你講時間了還不早到 差點生氣直接入關了

遲到的傢伙

有機會的

好啦 我要出國了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齁

大概十幾二十天後見!!



我們坐長榮 BR32 18:50 直飛NEWARK

晚上六點50的飛機直飛紐約



這是經濟艙的位子= =好貴喔機票



這是第一餐 還不算難吃

超愛蘋果汁 還有麵包

第一餐

第二餐 就沒有什麼胃口了

第二餐 

飛行中

窗外 

到了到了

但是機場不能照相 這是唯一一張

到了 

到那邊是晚上九點多 出關都十點多了

媽咪的朋友來接我們 晚上睡他們家

隔天又要飛去Florida



第二天早上  因為飛機是中午的關係

我們起床就到附近走走

他們家住New Jersey

空氣很好 而且好涼爽 台灣快熱爆了

第二天在New Jersey 空氣很好

而且隨時都會有兔子的出現

很可愛吧

路邊隨時都有兔子

逛完去吃早餐

這間很好吃 也很多人



點了三樣一起吃

這個很好吃 OMELET

感覺吃完會胖個兩公斤

吃完就回家拿行李 去機場 又要坐飛機= =



出發去Florida囉




待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