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Chez Moi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 2567-4677
營業時間:07:30 ~ 22:30
價位範圍(每人):150up

官網: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中山站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除了要排隊的米朗琪  還找到版友推的來我家吧


 

去的時候是客滿的 所以跟店家留資料預約

很幸運的我們是第一組等候的客人

大概過五分鐘之後 我們就進去囉

店裡不算大 呈現很擁擠的狀態

不過我覺得客人流動率還滿高的

不會說要等很久這樣

 

店裡小小的 很溫馨 或許真的符合來我家吧這店名

我點的是歐陸早午餐組合

 

 

麵包可以選擇其他的 例如法式吐司

蛋也可以選種類 我覺得蠻豐富的 女生吃還滿飽的

有附一杯新鮮果汁 還可以選擇餐後飲料

胖喵點的是美式漢堡 我覺得滿小的 男生吃可能不夠塞牙縫= =



 

這是飲料的部份 水果茶和新鮮果汁

恩 東西還算好吃 但是覺得人手不夠

餐後飲料也等了好一陣子才上

應該是太忙吧

這點可以改進

不過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