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ㄦ來吃西堤

餐廳名稱:Tasty西堤牛排 台南民族店
餐廳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新光三越中山店旁)
電話:06-226-8570

 

昨個兒 1/6 是我的生日

親愛的老闆娘林香香大放送請我吃飯

本著對西堤完全是沒概念也沒吃過

就決定是它了!!


之前聽到對西堤的評語都是有好有壞

什麼食物不好吃 服務態度不好都有

可是去吃了以後 才發覺 還不錯麻

服務生都超有禮貌的阿


林阿香請客  


訂下午一點的位子

營業時間服務人員是說兩點以前要點餐完畢 用餐時間不限


西堤和陶板屋都是同一間公司

套餐499加一成

這是MENU

MENU

套餐499加一成





 

以下揭曉

開胃菜只有一種

鮮蝦蘆筍

開胃菜  

不知道黃黃的是什麼醬

有點像蜂蜜芥茉醬又有咖哩的味道

不過很好吃

蝦子新鮮真好


前菜我跟阿香都點  法式牛肉焗麵包

牛肉焗麵包  

下面是麵包加上牛肉焗烤 很酷吧

我覺得也不錯 應該要可以續的(真貪心)


沙拉我點的是  鮮蝦洋芋沙拉

沙拉很綿密但又不會很稀  感覺很噁這樣

鮮蝦洋芋沙拉  

阿雲點的是義式牛肉沙拉

她今天都走牛肉系列

  

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如何

湯我點的是松露野菇濃湯

點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告知菇味會比較重一點喔

我想說應該沒差吧

結果喝一口  真的超菇的阿

不過很好喝  還會付一個千層派

 松露野菇濃湯

松露野菇濃湯 



阿香點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香 不像是那種用粉泡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  

吃完前面這幾道

服務人員會送上藍梅沙瓦 說可以去油膩 有開胃的作用!!

藍苺沙瓦  

味道還好

我比較喜歡陶板屋的那個什麼醋



主菜!!!

我一直在酥烤牛排和義式鮮烤牛排這兩個猶豫不決

請服務人員推薦他說他也沒吃過!!

不過說酥烤的點閱率較高  外表酥酥的

所以我就點了

六分熟

酥脆牛排  


有一部分應該是有筋 我咬的比較久

可是吃到皮酥酥的地方就覺得好好吃

肉還蠻入味的

雖然沒有原塊牛肉質來的軟



原塊牛排

原塊牛  

份量沒有很多

但是吃了開胃菜和前菜還有一碗湯 我覺得我超飽!!!

牛排醬有原味和辣味可以選

有原味和辣味醬  


休息一下

甜點和飲料來囉

我點的是草莓戀上巧克力

草莓戀上巧克力  

飲料是熱水果茶

  

阿香點香榭奶酪和熱咖啡

下次吃烤布蕾 好像很好吃


奶酪  

熱咖啡  


你好

我是壽星

我是壽星  


非常感謝今天老闆娘的招待

老闆娘是她

  


謝謝!!

謝謝妳陪我過生日!!

真好吃的飯局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